close

晚上皓宇臨時找我去SIMON PUB,


接下來發生的一切都不在掌握之內,


因為皓宇手機沒電,所以打算在門口等他,


10點準時一到,滴答滴答...10分鐘...滴答滴答...20分鐘...


怪了...


人勒?


30分鐘過去了...


旁邊的樂器行也拉下鐵門了...


不是吧...該不會放我鳥??被晃點了??


手機沒電根本連絡不到人...


該不會人已經在PUB裡?(整條巷子看過了,沒看見車)


可是如果進去沒看人,難道我又走出來嗎??怪怪...


打電話去吧台問??


唉...算了...等了4.50分鐘,應該夠意思了吧?回家睡覺!!!臨走前還不忘電話留言罵一頓!!!


騎著車轉過彎,


咦??Steven門口有台很熟悉的車...


車牌不曉得對不對...不過看車這麼髒...(笑)又長的很像...


好啦!!就進PUB看看...大不了一個人坐, > <"


上樓後......@#$%^@#$%^人給我坐在吧台前!!!


ㄚ好ㄚ...差點沒氣暈倒!!!


兩個人都在互等,一個在樓下,一個在樓上,搞笑勒!!!


當然,讓我白等這麼久,先罵一頓再說...


也許是電話中口誤,彼此沒約好點,加上手機沒電...


不過好在人是出現了,


萬一人不在,確定是放我鳥,


嘿嘿~~~事情就嚴重啦!!





simon 的酒真的好喝,





除了menu上有的品名,更可以請吧台妹妹來杯特調~~



有些以威士忌或伏特加為基底,再依個人口味的特調,


個人不喜歡酒味太強,所以都是以偏甜的口味為主,


上回喝過荔枝口味的,很香很甜,



今天換喝哈密瓜,嘿~~好喝~~~好像還有加雪碧進去~


(還有一杯特調,喝下去竟然有香水味??還是很熟悉的香,卻是說不上來,神奇了吧?)







這裡,很容易和別桌客人聊起來,


遇到的有些和我們年紀差不多,也還是學生,





暫時放下煩惱,不帶著壓力,


聆聽音樂,搖晃著杯中冰塊~


微醺的酒意讓身心找到一個放鬆休息的地方,







but,千萬別喝多,


新竹回竹南不算近,


來新竹路上還看到省道雙向臨檢,


政府還真是"愛護人民"呀!!





這陣子pub也有些活動,


21號有生日party,


28號萬聖節舞會,


ps.聽說風城附近有間Lounge Bar,不過消費較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