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年頭,1460天的日子,


最終目的為的是一張文憑,


一張價值100萬的證書,


四年前就寄放在學校了,


一直到今天才領出來~


沒有利息,證書上的字也是簡單明瞭,





拿在手上沒啥真實感,感覺不到一絲重量,還有點心虛的感覺......


我也是個掛名的大學生~=______=


在學校學到什麼我難說個明白,


但我可以3分鐘之內說出哪些老師是大刀,哪些是營養學分,老師點名的習慣...


或是中午哪家店有冷氣吹...哪家飯比較好吃...


打哈欠的瞬間我可以想好下課去哪閒晃,或是一份三天二夜的旅行計劃書...


這些事學校沒有教,但卻是人人的本能~~


恩~離題了,


總之......


我..拿到畢業證書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