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夢中迷糊接了通電話,


老媽問我是不是有買東西寄回家裡!?


沒...沒有...我沒有ㄚ...


繼續沉睡.......

 

 

晚上弟密我,說是宅配寄了一個包裏到家裡,


上面寫著老爸名字,


哦??裡頭是個電視盒??


沒人買怎麼有這玩意來家裡呢??


~~


ps.聽說.....這件事還沒真相大白前...


家中的老爸和弟都被嚴刑逼供,


媽:哥哥說他沒買東西,


說!!!這東西是誰的??(弟搖頭否認)


你皮癢ㄚ(指老爸)!!!!!又買這什麼東西??


老爸何其無辜ㄚ,誰叫簽單上的名字是他呢...(苦笑)


~~


何必呢~~~反正是簽收貨品,而不是貨到付款,管它的...


要嘛是個爆裂物,不然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咳!!腦海開始記憶整理,google搜尋,


該...不會是當初幫弟買螢幕時,有什麼好康我miss掉了??


趕緊上網查查,


厚厚~~


抓到了!!!

 

乖乖不得了,竟然是當時買螢幕,有個活動買19吋螢幕以上就有抽獎活動,


好巧不巧,僅僅10位名額,老爸就是其中幸運兒,


呼~~~上了P拍一查,竟然是售價2888的電視盒耶~~

產品介紹


原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老爸終於可以向老媽交待了 = =)

 

 

那麼...就來個簡單拆封吧,

 


其實,使用後,畫質沒有如介紹般優秀,


只能算是尚可,


不過有高解析1680×1050(連小馬都說"感覺比較大"!!也許吧...= =:)




色差端子輸入







子母畫面





以上等等加持,


以一個免費又實用的禮物來說,算是很棒啦!!!

 

PS.經過這次抽獎,我才相信網路抽獎有那麼點可信了,


不過老爸打趣說,樂透他沒來中個1.2獎,他也是不相信...


唉...別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