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台中新社的新聞很多


我很想看波斯菊花海


福壽山農場和台中新社都算是景點


可惜...已經有網友回報人潮快大於花海了......

 

 

早上老爸特地打電話告訴我有好康~


他上班時經過有處農田,休耕了,所以現在是整片的小菊花~~


嘿嘿~~~害我一時不曉得該帶什麼鏡頭出門,杵在防潮箱前發呆


7月,我在這塊農田看到了遍地金黃



11月,同樣在這塊農田看到了滿滿的鵝黃~


小瓢蟲比蜜蜂還可愛!(好拍又不會亂動!)


這樣場景當然是拿出超廣角,12mm才能貪心的多容納些景致~


雖然這種小菊花不比波斯菊,不過整片小花也夠美了!






至於波斯菊花田,我想在桃園找看看~


秘密花園沒人打擾才有意思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