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奔走在桃園-竹南-雲林之間


星期五回竹南

星期六下班回桃園吃飯 吃飽飯又回竹南

星期日下班去外婆家

星期二終於回到桃園

過年回外婆家.....說真的 很無聊

沒有第四台

沒有電腦

小我一輪的表弟妹

巷口只有甘仔店 便利商店遠在7公里的鎮上

不過回南部也不是沒有好處

許多好吃的小吃是一定要享用一下


有間經濟實惠的米糕竟然沒開

每次下南部必吃的一個小吃

必點的米糕和排骨穌湯

只可惜這次帶著殘念回桃園了

魷魚嘴羹 是我第一次吃

一顆圓圓的 有著像鸚鵡嘴巴的硬殼 咬下2片像是指甲的東西(我的形容很恐怖吧^___^)

不同一般魷魚的口感

這個感覺比較Q勁 還不錯吃

另一個讓我吃驚的是蕃茄沾醬油(手邊沒相機 手機將就點拍)

聽到我媽提議要去吃 我是吃驚的一問再問

看著爸媽.阿姨.舅舅都說好吃 應該是南部在地吃法吧

懷著好奇.嘗試的心態

看著眼前詭異的沾醬

很難把醬油和蕃茄連想在一起


把醬油膏.砂糖.薑母末拌均勻後 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蕃茄的酸甜+醬汁的醬油味.甜甜的.薑母味

說真的 還不難吃

如果不要有薑味 這樣會比較吸引我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