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老早就曉得人海會大於花海


所以我倒沒有一頭熱


比起賞人海,我倒是喜歡自已尋找秘密花園


不用人擠人那才是真正的融入大自然~


然而,這2天在論壇出現了篇討論

連結的網誌最下方板主有貼上相關影片

 

我是連結,點我!



做錯事知錯能改不可恥


鼻子摸摸當下道歉走人就好不是?


可恥的是,是非不分,扭曲公理


明明自己錯,也要說是阿伯的錯


再三嗆聲硬拗,滿口三小...竟然還可以嗆聲的如此理直氣壯


如此爭執有何意義?贏了面子?


最後一位婦人看不下去說了幾句


那家人話風一轉,抱怨都是阿伯的不對...


再者


從影片收錄的聲音,大概是由一群年輕人拍攝


影片一開始就嘻嘻哈哈說我要放上無名


一旁看好戲的心態再來事後在網路上砲口指責


既然網誌寫的如此正義,為何當下不齊聲力挺阿伯?


如此假正義的行為人也是社會上另一種形態......

 

現在新聞習慣把錯怪罪到台灣的教育失敗,其實不對吧!

年紀半百的年紀嘴裡說出的話還是如此難堪


說七年級的學生是草莓族,抗壓性不足


而外硬內臭的榴槤族又是如何?


家教家教,父母的言教身教比學校的教育更來的重要不是?


記得小時候,在學校調皮搗蛋、和鄰居小孩吵架,小朋友來告狀


老爸老媽一律當場先開罵我們,要我們先道歉


待事情告一段落我們得再道一次歉


但現在的社會呢?

 


最後拜台灣傳媒所賜,如此新聞大家拱著上


賀!!


這家人不只在網路上丟臉!


透過電視,這家人出名了!










(以上圖片來源為mobile01,私借轉貼,3Q)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