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時,冬天吃消夜有時候喜歡來一碗泡麵


尤其是大補帖-當歸鴉麵線!!

天呀!!香啦!



在中壢壢新醫院對面,有一家當歸鴉麵線,聽說評價不錯



今天實際來吃一回~


湯頭和鴉肉是分開燉煮



湯頭部份偏甜,枸杞和紅棗的甜,有點膩口


麵線沒咬勁,鴉肉大塊,肉質普普


一碗$75,還算是大碗~



小插曲~


阿姨們忘了我的存在...我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所以端上桌時我有多一顆魯蛋!!哈哈哈~~~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來試一下鴉肉麵好了


在桃園,想吃好吃的鴉肉很不容易呢!!(目前還沒找到)

 


吃完該評分了~


餐點口味:3
環境衛生:3
送餐速度:3
服務態度:4
價格:3


最高5分
5-極滿意.4-滿意.3-普通.2-不滿意.1-極不滿意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泰路(壢新醫院對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