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帶著行李上班,


...這星期為了什麼回去?也沒啥勁了...


最後確定要回去時,已經是下班騎車往竹南的路上...


既然和家人說要回家,


這次就回家當一下孝子吧!!


咳咳!!!!當孝子可不是打個幾句就算數,


我可是有証據的!!

 

 

老爸最近在幫家裡重粉刷一番,


大老早就在刷刷刷~~~


而我呢!?


當然繼續睡覺呀!!睡醒後還不忘上上MSN!!


哈哈哈!!!!


咳咳!!!!我這是大心的表現!!


專業的工作外行人怎麼懂呢!(不會刷的後果就是流一堆鼻涕啦!!)


咦.......打到現在,好像和孝子扯不上關係耶.......(汗)


好吧......老爸在刷刷刷,


so晚餐老爸叫我準備4人份出來......


恩.........


既然有人願意當白老鼠......


我只好小露二手了...(記得上大學後沒再拿過菜刀了)


我的拿手一什錦麵!!


故名思義,冰箱有什麼菜就放什麼,(如同到飲料店喝招牌特調一樣!!這就是高手的表現!!)


包準每戶人家的什錦麵都不相同!!


那~~~~~來看看今天冰箱的什錦麵可以加些什麼吧!?


圖由左至右分別為~麵、A菜、金針菇、生香菇、小貢丸、里肌肉、紅蘿蔔~



配料洗淨後,切一切,剁一剁!?





唉...力氣太大還得從天花板把菜刀給拔下來...


老爸還以為我怎突然想幫忙刷油漆了...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不好笑嗎??)


咳咳~~~還是回正題吧~~


滾水後就把配料一一下去吧~~



順序沒啥差啦~~反正最後通通熟在一塊~~(不是炒菜無所謂啦)


滾後再放下麵條,


調個味,加點雞晶粉~



最後再放青菜,


起鍋前不忘來點香油~~~~


口將口將~~~今日特調-什錦麵!!!





其實呀....之前看卡通小當家,


每次料理一掀蓋就是股強烈閃光,


就覺得好誇張,好白痴喔...


可是,一直到今天,


我才曉得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我看到整鍋麵竟然在發光耶!!!


實在是太神奇了!!


原來卡通並沒有誇張嘛....(點頭)


當然,賣相好之外,也要好吃才行!!



家人吃了以後,


恩......不夠鹹.....


老媽說挺像素麵的...


(喂!!看清楚!!裡頭有小貢丸有肉絲啦!!)


重口味就說嘛...


恩~~~我的傑作下,當然是鍋底朝天!!


哇哈哈~~~(驕傲)


男人也是進的了廚房的,


看來這份料理對我有加分作用吧!?


但......


這篇文字表現是大大扣分!


嘿嘿~~~我才不管勒!!


ps.單手拿相機很難拍啦!!!意思到了就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