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近期的文章,幾乎都是"大兵手札"吧?!


很乏味,一大堆文字,沒照片,就算有照片還是短毛照!簡直嚇人...是吧!我也這麼覺得!!


那麼這篇來聊一下美食~!


 




這星期我遇上大休(星期五17:00放,稱大休,星期六08:00放,稱小休)

 

 

 
下部隊該準備的東西得帶齊,所以回家一趟


衰的是,桃園的天氣很差,下雨天


再加上這趟回家目的只想發呆,所以並沒有告知朋友休假這件事


不過最後還是踏出門了......

和雯琪、意萍3個人到中原附近的JACK'S吃飯(在ptt上發現JACK'S,所以決定試試)


距離上一次小聚得以"季"來計算了,夠久了吧!



傑克的魔豆是一間義式餐廳,價格屬平價,價格$180~$200,且不收服務費!!



走近店門,一個別緻的義式咖啡機的把手




裝潢簡約,燈光適宜,頻有時尚的咖啡店




我們點的餐點是全餐(沙拉、濃湯、主餐、飲料、蛋糕)


水果沙拉



酸酸甜甜,好吃,連我不愛吃沙拉也吃的見底~



濃湯



精緻的湯碗


味道一般,但是湯溫溫的......所以只喝了幾口



餐點部份,我們點了羅勒奶油蟹肉焗麵、辣茄雞肉焗麵、奶油海鮮焗麵



奶油海鮮焗麵(應該沒記錯)



湯汁沙沙的感覺與麵條混在一起,海鮮部份,花枝很小塊,蝦子也是



羅勒奶油蟹肉焗麵



多了羅勒(九層塔)的味道



辣茄雞肉焗麵



湯汁與麵體的口味搭配適宜


雞肉表層類似微煎,讓口感更豐富,不錯吃



甜點、飲料部份


飲料我們沒有再另點,所以是套餐飲料


甜點是提拉



中間夾層是冰琪淋,吃起來有層次,不過甜



JACK'S在餐點部份,我覺得餐點口味都還在接受範圍(可以試紅醬類)


在服務部份,很優!加分!!


不論是服務生、老闆,都是很親切,很熱心


輕呼寒喧或是介紹菜單,都是非常的親切



我們在店裡聊了2個多小時


上餐的時間很適當,沒有壓迫感


我坐在JACK'S,望著玻璃門外的另一頭


頓時給我"時差"的錯覺,彷彿時間暫且停下腳步


就是所謂的Lounge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般店家能給予用餐的品質,但鮮少店家能給予這種感覺



或許,下一次,我會點杯咖啡


可以一個人、可以三五好友


走進無拘束的JACK'S




來評一下分

 

店家風格:4
餐點口味:3.5
環境衛生:4
送餐速度:4
服務態度:4.5
價格:4


最高5分
5-極滿意.4-滿意.3-普通.2-不滿意.1-極不滿意


END-

 


店家資訊



店名:JACK'S COFFEE 傑克的魔豆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12號(中原大學大門旁的巷子)


電話:03-4563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