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景觀餐廳,主題餐廳能夠經營的好,我覺得更不容易


二者的差別,很難有個界定


若是主題餐廳主題不夠明確,特色不夠


我就會把它歸為"景觀"的一部份

 

 

找這家餐廳時,我開過頭了還不自覺...


因為...做功課只做了一半,什麼都記了就是沒記店名......


好在,有地址不是嗎??哈哈哈~~

 

 

上課了,請把課本拿出來~


一段熟悉的記憶浮現上來了,喔...這好像是小學一年級的國語課本吶!



忘了說~在這呢,它是一本菜單

 

 

我們坐在仿舊的街道之中用餐



正巧我們坐在照相館旁的位置(哇塞!!一堆古董相機耶~)



好啦~想探險也先等吃飽飯吧!


其中幾道比較不一樣的菜



豬油拌飯



(可惜豬油不夠香~)



三杯杏苞菇



這道菜很下飯,如果白飯可以無限續碗,我吃到撐死~



地瓜拔絲



酥脆的外衣,咬下一口,地瓜的香濃就在唇齒間慢慢化開~

 

 

經過飽足之後,隨即拿著相機探險去~!!

 

 

相館旁的牙科診所很讚...





感覺那張診療椅常在奪魂鋸裡出現(毛)...



商行



在這復古的擺設之中,有一個大大的敗筆!!


不曉得各位發現了沒有?


右上部出現在高鮮味精......




雜貨店(真的可以買糖果)


和人的身高一樣高的玻璃櫃子




比起麵粉袋我比較喜歡王子麵的袋子






卡通-螢火蟲之墓裡出現的柑仔糖罐


這個才是正港的包裝




理髮廳





純ㄟ喔!不做黑的~



再往二樓走



5、60年代的街景重現眼前,木造磚造的建築交錯






哦~哦~哦~~這就是傳說中的紅燈戶嗎?



父子一起去"喝茶",噓......



但是!在進門之前我意念全消了...原因為牆上的一張紙...





我要找小姐,不是找阿嬤吶!!



其中的一盞燈很漂亮




街道裡頭呈列的物品,絕大部份對我都是第一眼






不過有些東西還沒脫節





耶~年輕時的余天



或許,在許多年之後


已為人父、為人母的我們,裡頭擺的是周杰倫照片(那種感覺等同現在LKK的余天吧?我想~)



什麼是歷久不衰,萬年不敗?


在阿公那年代,中國強就是現在的All Star~




我佇足二樓,眺看這幅情景

 

 

 


似乎是看到了時光的模樣





詞不達意,現在印證了這句話

或許透過照片的表達可能容易些~

其餘照片請各位自行觀賞吧!

更多照片請點


END-



後記


沒有門票


每道菜色價格平均$150~$200之間,1成服務費

 


店家特色:4
店家風格:4
餐點口味:3.5
餐點特色:3.5
環境衛生:4
送餐速度:3.5
服務態度:4
價格:3


最高5分

5-極滿意.4-滿意.3-普通.2-不滿意.1-極不滿意


店家資訊

店名:風城之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68號

電話:03-55000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