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到快昏頭,


不過今天的天空很漂亮,很令人陶醉的藍,不受約束的雲絮,(可惜手邊沒相機,手機將就囉~)





和曦的陽光以及緩慢擺動的風車,


如此的景色,一定要來個抑著天空流口水.....


發呆正開心時,來了2個老外,老外→是中東人,


天ㄚ.....是問路是問路.......(咳咳!!這部份不再描述了....)


最後當然解決了,跟我要了一片紙板??



然後看著他們朝某一個方位就開始Orz,(這應該是人家說的阿拉吧?)


唷!!長這麼大親眼看到在拜阿拉~~~


他們的配備有一件地毯和一個指北針,然後就開始禱告了,


他們一直看我,害我不知道怎麼偷偷拍照.....(後來假裝講手機,趁他不注意偷拍起來 = =|||)



最後,紙板又拿來還我,還要請我吃餅乾 (他們中東好像也是說英文)


跟我說3Q時,我很想換個方式來個NO Q = =||| (他們聽的懂才有鬼)


總之呢~~~這算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吧!!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