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昨晚還被吐槽出去玩不要又下雨.....



今天出門時感覺雲層有點厚,天氣也沒昨天熱...(有點小擔心)



如預期,一節課老師就放人了,



吃過早餐後,11點從頭份出發了~



3台機車+1台四輪以愉悅的心情朝內灣前進,



正巧到內灣時.......我被雨滴了.....@@凸



蝦??不是吧???真的下雨了!!心裡正在痛苦的哀嚎!!!



好在是飄著毛毛細雨,安慰自已夏天山區下雨是很正常的吧?



再往內灣上游的同時,腦袋開始回想過去的出遊,照片裡都有出現雨衣耶.....>______<



唉......洗車下雨.出去玩也下雨....台灣缺水時應該找我就沒問題啦!!!



到了玩水的地點,河道有點改變,



所以換到下面水流比較平緩的地方比較安全~



天空雖然沒有出現太陽,但是絲毫沒有減少瘋狂的程度......



水非常的冰,如果又有太陽一定更棒~



(相機下水就溺水了,所以請發揮想像力!)



整群人的攻擊實在是很high~~~不管男生女生通通潑成一片~



當然~女生也要特別"照顧"(下水就有心理準備了吧??)



不過可能是我顧人怨.....被全體攻擊,被潑了幾次也忘了.....


來一下大家停戰後的照片






一直玩到肚子餓了,天氣也變涼了,


正要離開時,天空也開始滴雨了~~~


玩完水,這時來枝香腸是最棒的啦~~~


看~每個低頭猛剝蒜頭(ㄚ猴"抬頭"搶拍),一起香一起臭吧!!




趁雨不大我們回到內灣老街,繼續祭拜五臟廟吧!!


ㄚ練說....杏包菇和他兄弟長的很像= =" (好孩子聽不懂比較好)


我...我...我是要拍老闆娘,妳們路人甲、路人乙看什麼鏡頭呀??(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


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高梁香腸.杏包菇.炸野薑花


踏著老街,看著非假日的內灣,

遊客不多,顯得商業包裝的內灣有些空虛,





ㄚ猴!!!小心!!!前面!!!!有車!!!!!! >"<|||



經過一番逗留,在下午4點左右劃下活動的句點,

而我們機車族卻是話匣子開不停~多留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



ps.台3線何時開始多了條伯伯帶"槍"抓車做業績,

  回程時如果我帶頭騎(一定超速),大概1200*3=3600就跟著進國庫了,

  好佳在呀........



按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