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捲底片,或許是第一次裝37張底片成功(一捲底片是36張)


所以魔咒隨之而來~


拍到第2張時,相機從1公尺高摔了下來!翻滾了好幾圈......


生平第一次摔相機,有點傻眼!


不會掉淚啦!誰叫是自已摔機呢~


反正鏡頭沒事、底片匣沒打開~看起來是正常使用(在這一捲還沒洗出來之前,我也不曉得正不正常)


而拍到最後5張時,我整整拖了1個多月拍不完......


一點拍照的感覺也沒有...真是怪(可能奇怪的是我,不是相機...)

 

 

來貼一下照片,看起來一切都正常呢!


喔......我發現呀!NATURA可能有性別辨識功能~(噓...)


從第1捲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拍女生感覺會粉粉的,拍男生則沒有這種感覺...(看倌們可以去觀察1~6本的照片)




不想美化NATURA,但是我猜可能是女生皮膚比較白的關係吧!




seven star




想像 A to Z












大學同學聚

 

 

其它照片請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