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影魔術手在期盼下,終於出現免費版了!!(序號產生器不再需要囉!!)


免費版的最大好處是~過去惱人的註冊視窗和官方的浮水印不再出現了~~~


而最新的版本為0.26


官方內容如下:

0.26版更新内容
更新:
《重大变化》
√ 完全免费,无需再付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功能更新》
√ 优化了多图边框的代码效率
√ NLF类型的花样边框也可在加边框时选择显示区域
√ 新增特效:我的颜色,可以指定照片中保留的色彩,其余褪色
√ 新增证件照排版:5寸照片排2张皮夹照
√ 通道混合器中加入了"色彩互换"的功能
√ 增加了绿色的单色调
√ 批处理中增加了三个旋转的步骤

《界面操作改进》
√ 菜单"关闭"增加CTRL+W的快捷键
√ 裁剪窗口记忆上次窗口状态
√ 改良了色彩平衡的界面
√ 旋转90度的菜单加了快捷方式
√ 工具栏增加了柔光镜、人像美容、锐化、水印的常用按钮

《BUG修正》
√ 修正了浏览界面中双击RAW文件出错的错误
√ 修正了快速读取部分竖向拍摄的RAW时无效的错误
√ 修正了TIF保存时文件大小为0的错误

 

叭啦叭啦一大堆~~~其實眼睛看的很酸也不一定看懂吧?


實際測試其中二種新功能~


我的顏色-可以指定照片中保留的色彩,其餘褪色




新改版的去色效果多了容差範圍和去色程度讓user調整(之前版本都是系統預設)




使用"我的顏色",對照效果如下



阿寶色調-(為了紀念作者所取的名稱?)


pink的色調,我覺得有底片 PARADE 100的味道






使用"阿寶色調",對照效果如下



如照片顯示,偏黃的色調修正許多,膚色部分變得紅潤多了~



先不說改版內容,光是免費版就值得下載了,還等什麼呢?


點我下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