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猴和佳如要去新竹剪頭毛,


其餘的3個人當小跟班,


等剪完毛我已經餓到頭暈暈,眼花花,1+1=3......


kevin說迎曦飯店旁有家日式咖哩炸豬排很好吃,


家竹亭,今天就來品嘗一下,



(這餐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訂價$150,正常的份量有點少,飯加大要多$30,


香味四溢的咖哩,



澆淋在白飯上,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咖哩味,


有點微辣的口味,更增加不少食慾,


而炸豬排外皮香酥卻不油膩,



沾滿了咖哩更是美味,


厚1公分的豬排咬在嘴裡盡是滿足,


若是包覆的肉汁能多一些,我相信會更動人,


最後再以味噌湯緩和興奮的味蕾,


如同起承轉合般~





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所以出店門就熄燈囉~~~



拍照少了燈光加持...遜色不少(當然也模糊了)



寫完這篇blog~我......又餓了....XD


吃消夜吧!!阿華田我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