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另一頭,小妞們說發現一家不錯的餐廳,


雖然我一再澄清我超愛吃小吃,吃魯肉飯也很棒,


但是小妞們一致說我偏好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嫌棄魯肉飯...所以選了一家餐廳~


冤枉呀!!


人一定要吃飯,不然會餓死!


所以平常生活魯肉飯便宜好解決,我愛拍照,也還不到拿著相機拍魯肉飯...


人一定要休閒,不然會呆調死!


所以三五好友小聚,找家好餐廳,大家閒話家常,也藉此緩和平日的生活步調,

 

咳!以上短短的廢話


話說梵谷這家餐廳位於中壢漁市場附近,


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走進店內,我和阿鍵都覺得不論是格局、風格與avion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歐式的裝潢擺設,柔和的燈光讓人頓時走入了時空隧道,踏入了另一個時空,

 

 


老闆娘親切的服務,與我們可愛的互動,


濃湯、沙拉與主餐、甜點之間,適時的休息時間,令人用餐自在,


每端上菜時,煞那之間眾人眼睛唯之一亮,甚至是不自覺的輕呼哇~~~聲!


在還沒品嘗料理之前,我們的眼睛似乎已經開始享受桌前的美食,

 

 

濃湯

 


鹼淡適中,不甜不膩口,酥脆的麵包角更是濃湯畫龍點睛的關鍵



前餐麵包

 


咬下一口,瞬間就感受到綿密鬆軟的口感


麥香、五穀、果實的香,在口中漫延開來,再沾上濃湯,又是另一種風味~



凱薩沙拉

 


扮演著開胃的角色,份量不多,但是有我喜歡的麵包角~




我們分別點了幾道餐點,


有3個人點同一道,碳烤牛小排配白酒蘑菇義大利麵

 


麵條有咬勁,但是味道帶不進麵條,


且醬汁的味道嘗起來十分清淡,單一沒有層次,沒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衝動,


牛小排,令我們十分失望的牛小排,


肉質煎的硬梆梆,甚至點餐前沒有詢問我們幾分熟度?


肉的質地非常的硬(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把肉吃完了,因為...餐點不便宜呀....)




香料雞球蕃茄義大利麵

 


若不說是那是雞肉做的,我可能還在猜想是什麼肉這麼鮮嫩,不像是雞肉的纖維咬勁~


醬汁部份,蕃茄的酸味不合小妞們的口味,


而我覺得,除了酸味,我再也吃不到除了酸味以外的味道...




摩洛哥香烤雞腿飯

 


以字面意思,餐點包括烤雞腿和飯吧?


但是我們當下認定只看到雞腿,飯勒?


難道是另外送?


就在疑惑時,下刀了!

 


天呀!是飯!飯包在雞腿裡!


濃郁的咖哩醬汁包覆每一粒飯,與雞腿肉十分搭配




野菇海鮮焗飯

 


這道菜獲得眾人的驚呼與讚嘆聲!


義式料理與日式和風的結合,令人驚豔~


用料十足,大粒的蛤仔,整隻蝦,整隻烏賊


醬汁鮮甜,醬汁與米飯包覆結合在一起,充滿了海鮮的味道

 


以上幾道菜評價落差不小,


我們認為,義大利麵的醬料是落差的問題所在,


焗飯部份反而是與一般市面焗飯做法不同,口味也是中上,


所以焗飯系列可以試一試~

 

 

來評分一下了~


店家風格:4
餐點口味:3.5
餐點特色:3.5
環境衛生:4
送餐速度:3.5
服務態度:4
價格:3


最高5分
5-極滿意.4-滿意.3-普通.2-不滿意.1-極不滿意


店家資訊

 


店名:梵谷.steak.coffee

TEL:03-433-37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新的稅捐處300公尺處)

 

更多照片請點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