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又開始一片討論


不論有沒有D400這個型號,不管是不是APS片幅甚至是FX全片幅(是的話就更好了!降價!跟上5D的價格吧!)


若說這2張圖是修出來的,我真的服了!


不論是印刷紋路或是排列都跟真品一樣~


nikond400box.jpg 


機身部份這張也好真實呀!


nikond400body.jpg 

NIKON呀NOKON~我不貪心,我只要有D50的功能加上全幅機就夠了~


功能陽春沒關係,我也不需要高速連拍或高畫素,價位可以壓在三萬元以下......


這樣子我可以預計在後年換機身~(那時D50已經4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