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班的前3天正好遇到了公司週年慶促銷...


一天上班10個小時,扣除吃飯時間大概花10分鐘,其餘時間都在忙碌奔波~


走場走到腳指頭黑青、從腳指頭一直延伸到大腿,整整都是又酸又麻~


好在之前當兵還有練到手臂,手還受的了,不像雙腳快要廢了...




這幾天偷偷觀察各個員工到幾個新人


最驚訝是店長親自端盤、送餐甚至是收桌,工讀生的工作竟然也是搶著做!(so...店長會搶我工作...)


也許是店長以身作則的方式,除了新人,其餘員工各個都是手腳俐落!(so...同事會搶我工作...)


這也是我想留在這家公司的原因,有向心力~




2009的跨年,全體員工、工讀生都出動了!延長營業到凌晨2點~


聽說...訂位早就訂爆了!...可以塞250個人吧......


我呢~除了正職要上10小時的部份,要再加班4小時...總共是14小時...(so!在餐廳裡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嗎!)




新的一年~總是會給自已設了一堆目標


但往往一年過去,那些目標真正能達成的沒幾個...


現在,我沒太多目標


希望2009年的自已要比2008更好!


工作部份呢~


提升自已的實力,才能證明自已的價值~


我絕不會只是個服務生!


就這樣的目標!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