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2-04,pm18:30前後~pm18:50


地點:台三線關西路段-龍潭凌雲國中


可疑車輛:JR-3140,TOYOTA深紅色舊款驕車


可疑駕駛:年約50~60歲之間的中年男子,1人

 




從內灣騎到台三線時,時間推測約是晚上6點半左右


我北上往關西方向


大約在沙坑國小附近,忽然一陣刺耳聲引起我的注意


前方一輛驕車底盤下還起了火花!!刺耳聲就隨著車子移動!


這樣的怪異引起我的好奇


我的機車油門摧底,不過還是離那輛車很遙遠......


估計那輛驕車時速超過80KM以上!


沿路算了算,並沒有幾個紅綠燈,所以很難追近那輛車


最後跟近時已經進入關西了


仔細一看,左照後鏡希巴爛,左前保桿也半掉下來......


此時那輛車底掉出了碎片!有點驚險...(掉落物是安全帽鏡片)


尤於它一直保持行駛在快車道,我不敢冒險再跟近看仔細...


那輛車就這麼一直北上,行駛所發出的噪音引起路過車輛的注意...


我邊騎邊想,愈想愈不合常理!!


如此的車況,正常情況是請拖吊車,就算可以還可以開也不會是高速行駛吧?!(沿途都是80km以上的高速行駛...太不合常理!)


所以心中默記車號和車況特徵準備到龍潭時再到警局報案


就在凌雲國中那個十字路口,那輛車左轉往楊梅方向的小路


此時,我看傻了眼!!


車子左前輪是沒有輪胎狀態!!只剩下鋼圈在跑!!難怪頻頻起火花!!


心中決定趕快到警局報案!!(打電話也OK吧?當下想到警局報案耶...說的比較清楚吧!)


才過紅綠燈,我幸運遇見一位騎歐都邁巡邏的波麗士!趕緊攔他下來!!


我描述了事情經過,波麗士也覺得不合常理,所以他馬上連絡了關西附近的派出所,看看那段時間有沒有接獲交通事故的報案~


最後,波麗士留下我的基本資料,有需要會再連絡我


過了10幾分鐘,就有派出所打電話給我了~


的確那段時間有交通事故,而且有肇事車輛逃逸!!


感謝那位那位波麗士相信我,馬上追查事情是否屬實~~


希望,那個安全帽鏡片的主人,人要平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