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業因為常接觸人群,可能會遇到被搭訕要電話的時候~


我們店裡有個帥領班曾這麼被女生要電話做朋友...


不過帥領班有女友了,打了那女生一槍...


唉......我們流失一組客人啦......



豔遇機會是帥哥的事情,我並不需多擔心~頂多遇到客人多問二句,你是正職還是工讀呀?哦?退伍了在做外場呀?.......XD



不過我有個特別的經驗


在前幾個星期的假日,一個忙碌的中午


我在沙發區送飲料,送完轉身正要離去時,聽到了唉呀一聲......


小朋友把飲料打翻在辣媽身上...(她們很年輕,簡稱辣媽和大姐姐吧!)


剛上桌的700cc招牌珍奶倒了一地...(滿地珍珠XD)


竟然挑在我正忙的時候呀......緊急工作來了~


除了趕快找乾淨的布給辣媽擦衣服,再帶一枝海綿拖把請求支援!


恩...壞就在海綿拖把爛的可以!吸力超級差!!


算了!找個小鋼盆和抹布比較實在~


就在我擦擦抹抹之間,她們不斷的道歉~


回到準備台,我和同事討論了一下狀況


我想,那個小朋友年紀還好小,還是個學齡前的小朋友吧,他嚇到了吧!


所以打給吧台看看能不能幫我再重做一杯


等我再補送飲料時,辣媽的朋友又繼續不斷道謝~


恩~~~這件緊急工作就此結束了!


不久之後我又經過沙發區,大姐姐就找我過去,又是一陣的道謝~


聊了幾句,還和我留電話,要那辣媽給我張名片,說改天有機會要請我喝咖啡謝謝我...


真是受寵若驚呀我......

 

後來她們要離開時還特地再和我聊幾句,真是熱情的客人~


她們下樓之後經過櫃台時又和小姐說了幾句,真是好心人呀~


一個很妙的體驗吧!



今天下午,因為在等訊息,所以才把手機帶在身上


放沒多久手機竟然響了!


暈!誰呀!在我上班時間打電話!!


接起電話,竟然是那位大姐姐打來耶!!(事隔半個月有了吧~~)


她說原本那個假日之後有打給我,可是電話沒有通(有...有一天剛好關機,印象中有個不名電話記錄)


一陣寒喧之後,她說她有認識一個廚師(電話中聽姐姐說那個廚師蠻威的)找機會介紹給我認識~~


哇塞~~~也許...我有機會離開這份工作去追尋下一個階段耶!


人生中如果能遇到貴人提拔是可遇不可求的緣份呀~


就算是做夢,這通道謝電話也足以讓我開心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