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許多的約定都得在上個月底才會敲定~


這一次我們約定是TASTy!


一直到前一天突然出現變數,公司突然要我們停止休假?真是難以接受的變數...


錯愕!1個月畢竟才4天排休...我不要呀!!


這是期待已久的TASTy耶~



開胃菜-鮮蝦蘆筍


TASTy-開胃菜-鮮蝦蘆筍 

開胃菜嘛......3條蝦和4根蘆筍......1顆蕃茄......(份量少的我用數的)


搭上開胃爽口的咖哩優格醬蠻不賴的~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TASTy-前菜-焗烤蘑菇 

TASTy-前菜-方塊麵包 

濃郁的起司醬帶著一股奶油香,推薦沾麵包配著吃


但是如果單吃起司醬會覺得味道太濃郁了



義式牛肉沙拉


TASTy-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選用肩胛牛肉切片和新鮮時蔬


醬汁的味道我覺得有酸黃瓜和黃芥茉的味道


味道還可以,但是甜椒好搶味...吃完沙拉只覺得滿口青椒味...



時鮮水果沙拉


TASTy-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看起來很清爽可口,還有香橙醬可以搭配


但是...這一盤單調的像是飯後水果,而不是餐前沙拉耶!



杏鮑菇南瓜濃湯


TASTy-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湯的甘甜和稠密的口感似乎沒有表現出來



義式海鮮清湯


TASTy-湯-義式海鮮清湯 

魚肉片、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爽口,我蠻喜歡的~!



沙瓦


TASTy-sorbet-沙瓦 

冰涼帶著一股酸甜,主要是讓你恢復味蕾的敏銳,準備等一下的主菜


服務生會偶爾會來補充一下沙瓦,不用客氣呦!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TASTy-主餐-TASTY 酥烤牛排  

香酥鮮嫩的牛排呀!肉質蠻鮮嫩的!


TASTY有3種牛排可以選擇


酥烤牛排定位為鮮嫩

原塊牛排定位為咬勁

義式鮮烤牛排定位為油花較豐富



甜點-法式烤布蕾


TASTy-甜點-法式烤布蕾 

像是果凍的口感,不滑嫩呀...



甜點-乳酪蛋糕


TASTy-甜點-乳酪蛋糕 

雖然可口精緻,但是份量實在太迷你了,換作是我...一口還嫌太小口了...



甜點-香榭奶酪


TASTy-甜點-香榭奶酪

TASTy-甜點-香榭奶酪

奶酪加上水蜜丁和水蜜桃醬,甜而不膩,我喜歡~



飲料-義式提拉米蘇奶茶


沒有拍到照片...等我發現時已經攪成一杯了~


一杯帶著特殊芳香的巧克力奶茶,很好喝!會上癮的好喝!




TASTy 

以上餐點因為是一道菜一道菜送餐方式


所以用餐速度可以由消費者自行控制


慢慢的吃、不急、不趕


最後,吃到最後甜點時,你會覺得~~~很有飽足感!


飽而不撐,很蘇胡吶~~~!!




店家資訊


店名:TASTY


消費方式:套餐NT.499(另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