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 to Z的日子126天~



最後一天下班,獨自一個人踏上二樓


如同以往,走進了更衣室~換下制服


只是這一回多了一個動作,把置物櫃清空了...


最後一次打卡,一時之間看著打卡鐘愣了一會~


喔!最後一次打卡了呢!



走回到二樓菜口,來一張最後的自拍,順道和我的熟悉環境道別~


2009/4 離別前最後一拍 

回到1樓櫃台,我把置物櫃鑰匙還給了俐君


沒想到她的反應比我還要大!



我在想像4個月


這段時間是充實且有意義的!


因為重新整理了自已的工作態度


更重要的是想像就像是另一個家~


這份工作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們是好姐妹!我們是好哥們!~~


最後,我踏出A to Z,嘴角輕輕上揚~


回頭看看這棟可愛的玻璃帷幕建築~


bye~A TO 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