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兌現了上個月的支票啦!


我們說好要挑一天出去玩~


那時,說的是高雄一日遊!


最後,地點改成了台中~



題外話


這陣子我的記憶力真的變得很差,丟三落四,拿了一樣忘了一樣...


出門前,咦?地圖呢? 翻呀翻...


(心想:阿...應該還在車上,上星期出去玩回來沒有帶下車)


上了車,咦?地圖呢?? 怎麼沒有??趕緊回家再翻一次...


咦?家裡鑰匙呢? 喔...在包包裡...


回房間翻了一次...最後放棄了...(因為我已經遲到了)


往中壢的路上,心想:不妙,沒有地圖,我的筆記都在裡面耶...這下我要去哪呀?...


途中等待紅綠燈時,右手往後座一翻,地圖躲在靠枕底下!!


(真不曉得臉上流的是高興還是憤怒的眼淚)



今天的地點是最後才敲定的


因為地圖裡夾著一張苗栗的餐廳,就這樣加進行程吧~


我們隨興,但不是隨便喔!



一路上我們嘴巴沒停下過,所以不無聊


有時得忍耐我的啐啐念...這是我在找路的毛病...(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最後我們在小小曲折的山路看見了指示牌


座落山與山之間的紅色城堡,我們來囉!


  

小小一間,出乎意料的迷你



很天然的室內,只有吊扇沒有冷氣耶......


如果...再熱一點的夏天......嘖嘖......


 

  


點餐時,猶豫了好久,最後3個人都點了排餐(因為餐點不便宜,更怕花錢踩地雷)


 

 


趁著餐點還沒上,探一下週圍~
 
 

 

 



餐前濃湯、麵包

 

 



前菜、沙拉


令人眼睛一亮的前菜沙拉


 

份量雖然不多,素雅大方的擺盤卻是賞心悅目呀!


味道部份,鮭魚卷的味道我很喜歡!只是美生菜是苦的耶......



主餐


鄉村雞腿排佐蘑菇醬

 

微酥的外衣,沒有被蘑菇醬泡的軟趴趴


咬下一口,雞肉Q嫩有勁,而且飽含湯汁


真的有水準的餐點!



香煎彩椒鮭魚佐味磳醬

 

外皮香酥,盡是濃郁的鮭魚香~


但不曉得是不是這塊魚肉部位不佳


油脂太少了,整塊肉質偏乾


不然,醬汁更要多一些,就這麼一丁點醬汁??



嫩煎小牛背佐紅酒醬

 

有點小麻煩的菜,因為要切,還要沾手...


小牛的肉質和一般牛肉真的不一樣!


肉質細嫩!重點是彈牙的口感!


但是小牛好像有一股特殊的牛腥


"漫步"的小牛腥已經很淡了,我曾吃過再腥一些...真的蠻噁,不穌胡...



餐後甜點


飲料普普,但是甜點特別~


 

有水果、焦糖布丁、餅乾



餐後,我們就這麼溺在這~

 

 

 

 

 

 

 


拜訪景觀餐廳,最怕踩到地雷


"漫步"的餐點給人用心,並不是馬虎隨便的感覺


有收1成服務費


整體來說,這是會讓人想再來的餐廳~


end-



店家資訊

店名:漫步.雲端 森林廚房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10:00-20:00
電話:037-87908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網址:http://www.walkclou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