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打開門,映入眼廉的如果是藍天白雲的天氣,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好~


倒不是說壞天氣我心情就變的糟糕(那梅雨季怎麼辦...)


ps.我也喜歡下雨天呀~

短褲、拖鞋,手拿一把傘......在外頭踩水坑...這種蠢事我蠻愛的...


我只有討厭潮溼悶熱不透的天氣~~



13號這天,要不是我賴床趕著出門


我應該有充足的時間找個空曠的地方好好拍個照~


中午前都是出大景唷!!


颱風來臨前的"大景" 

 

這樣的天空,一年之間出現的次數可是少之又少呢!今天讓我幸運碰到了啦!


出現這樣的天氣,風勢都是不小,雲層也偏高,一絲絲的~還伴隨低層的積雲~


這就是颱風來臨前的外圍環流!(颱風走後也有機會遇到)


攝影也稱這樣的天氣為"出大景"



附一張07年的8月8日,我在龍潭拍到的大景~


2007-08-08 颱風走後天空的大景(龍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