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重返擺攤的第1天,總算熬出了代表作

一日之中,多次的上修業績目標,感覺很棒

沒有心存僥倖,但是我知道還有許多的進步空間

 


曾經經營過3個月的店面

我了解自已歷練還太嫩,道行還太淺

離開店面,我選擇從小攤開始學習

哪怕只是個小攤子,我是個小老闆~

 


打拼的感覺很實在

享受成交的成就感

滿足時間的充實

我愛賺錢,為自已而賺!

 


最近時運不好...

不得不接受台中支援的為難,我依然選進了新商品,錯失了三個星期

回來桃園,擺完第一週,我車禍了,再次錯失了一個星期

傷後復出,剛擺第一天,傳來即將取締流動攤販的消息...

接二連三...(還好不是打麻將,連三拉三...虧大了...= =)

 

 

人說危機就是轉機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很固執,也愛面子

沒有盡最大努力,沒有放棄二個字

我想給自已的未來一個機會

可以在年邁之時,說起過往,自已有許多不留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