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聖誕節的夜晚

和許多朋友們一起許下心願

我默默告訴自已

2010年要比2009年更進步

這是我新年的目標



放下過去的自以為

把水擰乾,海綿才能再重新吸收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

不是只用時間換取薪資

更希望用時間投資未來



埋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重新燃起心中那個夢想

我想實現它!




TANK - 再做一個夢

作詞:藍小邪  作曲:TANK 


肯定難受,肯定難過
我怎會不懂,我跟你在做著同一個夢 
如果逆風,就要回頭,怎麼能看到
我們一直渴望的那片天空 
 
失去麵包,失去擁抱,也能很富有
當你為我畫出雨後彩虹 
在風暴中,你的心跳,從沒動搖過
難道這點小傷就讓你喊痛 
  
Oh~先不要走,再做一個夢
像我們小的時候,那麼英勇 
你不準走,再做一個夢
親眼看看我們以後,多與眾不同 

流過的汗,吞過的淚,是為了什麼
一路狂奔難道你累了 
那年夏天,迎著海風,你說過什麼
是否一場海嘯就讓心沉沒 
  
哪一顆星星,不是在黑夜,才能把自己點亮 
我們不要學流星,急著離開 
 
先不要走,再做一個夢
不是說好長大以後,絕不退縮 
你不準走,再撐一分鐘
看烏雲散盡了之後

烏雲散盡了之後,天空遼不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