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注意到一篇讓人笑到飆淚的店家介紹,


快倒閉的咖啡廳~


是的,專賣難吃食物.奇怪飲料.燒焦烤肉.退冰啤酒~


營業時間~不曉得,看心情......


今天是一個晴朗適合趴趴走的天氣,


決定和小草莓去拜訪這家店到底是怎麼回事,


伴隨雞蛋糕入肚,也充滿了體力往內灣出發囉~~


沿路並沒有太多車,


原本打算在北埔小小休息,也因為我們愛講話不知覺就騎到內灣了,


11點多~如計劃中午前抵達,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咖啡廳,


顯然今天老闆心情不好,還沒開門......@#$%


那好吧...門口拍拍照就好,





(整理照片才想起沒有特地幫小黑板拍特寫,我裁了2張大家將就點唷!)





看到了老闆貼心擺了"關門放狗.暫停接客"



是呀...還是算了...


細心的小草莓好像發現裡頭有一隻狗睡覺...


為了滿足好奇心,我還跑到裡面確認,


真的有狗!是活體動物,一隻老狗,全身皺巴巴,在睡覺,沒有挷!


以我多年經驗判斷,殺傷力=0......


2個人偷偷摸摸,跑進去東拍西看,

我們不忘回頭,深怕老狗醒來和老闆來開店...





逗留了好久,終於出現一位工讀生來整理店務,


還不見老闆來開店,我問了開店時間,


看工讀生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們都明白了......


看來老闆心情真的很不好吧...


看來只好先去內灣走走,


星期一,老街遊客依舊不少,顯然是放寒假的關係,以學生居多~


沿著老街走走拍拍,

今天不如就來拜訪有趣的招牌吧~


吊橋的另一端,印象中有所多的景觀餐廳,

櫻木花道和流川楓是已經存在已久的,



沒想到才開玩笑會有赤木、三井...還真的通通出現了...


好吧...一整個無言...



一路拍,還不忘和小草莓玩玩木頭人,看她玩的還挺高興的,


心想繞了一圈,老闆心情再怎麼不好也該要開店做生意了吧...


再一次繞回去,.........關門放狗的牌子依舊還在...


唉......老闆昨晚一定是和老婆吵架了...


吼...原本打算被騙看看,然後讓老闆幫我們拍張照掛在樹上,看來這次是失望了...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就交給大家去期待了~


若是誰到了內灣記得回來補上1000字心得唷~~


眼看中午了,雖然肚子有雞蛋糕的關係不是很餓,


不過還是得找地方吃飯,


於是我們到了北埔享用了板條,


不重口味的板條讓我們都很滿意,


填飽了肚子,頭頂上的太陽依然這麼大,


那......來去新竹逛街吧!!


一路車多擁擠,到了新竹時,腰酸腳麻一定免不了......


不過依舊不減逛街的興致,


因為也一陣子沒來新竹逛街了,


我還是堅持逛街只當跟班的精神喊話,


這一次我又成功了,2手空空呀!!


最後帶著小草莓去吃摩斯漢堡,


其中的小插曲~我騙她熱狗堡下面那層塑膠袋是糯米紙可以吃,


傻傻的她嘴巴一步步逼進那熱狗堡,


我心裡開始倒數5.4.3.2.1


沒想到最後她在咬下前最後一刻發現了...


唉......我好難過...原來我演技還不夠火候,


就差那麼一點!就差那麼一點耶......


被拆穿的下場就是我挨了好幾個白眼,


小草莓開始疑神疑鬼懷疑辣椒能不能吃,會不會很辣......


恩...我逗過頭了,她變的有點神經質了...@@


算了,回家睡一覺起來應該就恢復正常了吧!!


END~

arrow
arrow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