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這天,除了是我生日,也是RT員工旅遊日-南庄行


一身輕裝,一台小相機,一本書


出門前,還提著淨水器示範箱和相關資料放上車


讓坐在客廳的爸媽看了一頭霧水,到底是要出門做安麗還是出去員工旅遊


爸問了我一句:感覺你很久沒有拍照了


也是接觸安麗以來,我爸頭一次這麼問我...


過去,我的大包小包是相機,隨便一翻至少有3台以上的相機


現在,我的大包小包是安麗,隨便一翻至少有3種以上的示範工具

 

過去到現在,不變的是


每天一腳踏出家門都會情不自禁仰望天空


看看今天的天空漂不漂亮?

 


我要一輩子拍照,一直到拿不動相機那一天!


美景當下,我會在什麼地方?我的時間在哪裡?


我的夢想是隨心所欲,想拍照就拍照的生活

 

P1060773.jpg 

 

P1060774.jpg  

 

現在身上揹著大包小包盡是希望的種子!


我期待開花結果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