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1月29號,我正在北台灣旅行,

接到了一通同事打來的電話,

同事養在加油站的狗狗被車撞死了......

我拿著電話,啊了非常大一聲,

聽說,狗狗被車子撞到,先是吐了血,

倒下之後,已經成為來往輪下的蕃茄醬了......

那天晚上下著雨,

那冷冰冰的身軀,肚破腸流...

從旁呼嘯而過的汽車依然不減,

換作我是狗狗的主人,

大概分不清楚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

陪伴我們半年的時光...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牠,大部份也不太理牠,

不過活蹦亂跳的狗狗就這麼死了,不免還是會難過,

同事樂觀的說,大概是去陪徐瑋倫了吧,

不過說真的,那隻笨狗很難讓小天使竉牠吧!~"~|||

從幼犬就撿回來養,竟然一直到前陣子才教會一項才藝!

小八終於聽懂牠的名字了!!= =


牠生前有一隻相好,也是附近的野狗,

幫牠取了名字,叫嘟嘟,(大概是我們名字取的爛,牠都不采我們)



自從嘟嘟出現後,小八的性向也回歸正常了,

二隻狗整天黏在一塊,打情罵俏好不快樂呀!

小八死了以後,大家在猜嘟嘟會不會懷寶寶,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感覺嘟嘟的肚子真的變的很大,

真的懷孕了!



雖然不能肯定孩子的爸爸就是我們家的小八,

不過既然懷了小狗狗,同事可是樂的勒!

不能確定生出來的狗狗會有幾隻,

如果有人願意認養小狗狗,歡迎和我連繫!


ps.若是小狗狗出生了,我會去拍些照片回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