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新聞軍中洪案鬧的沸沸揚揚,
讓我不禁回想當兵那年的記憶~

試問,
如果今天在職場上,老闆在會議上笑咪咪的問:各位,有任何的建議都可以提出來……我都會納入參考……
換作是你,舉手嗎?
在職場,得罪前輩、與頂頭上司不合、與老闆翻桌……如何?老子不幹了!後果不過如此~
不論在學校、在軍中、在職場,只有你適應環境的道理,淺規則不是嗎?

在軍中新訓時,部隊總會有天兵出現。在新訓,班長不認識你的名字,但是會喊出號碼時,你已經黑掉了……
3年多前,FB還沒有出生,那是無名、痞客邦的時代,
從大學開始習慣寫網誌的我,一路寫進軍中生活點滴~

下部隊第二天,一個早上集合。
長官突然臉色一垮,眼神直露凶光,提到資安在網路查到有弟兄在網路上寫文章……最後喊出我的名字……
OMG長官直嗆:剛到部隊第二天,你就黑啦!

我只相信一個真理,拿到退伍令,踏出營區,過12點退伍令生效,繳回AB卡,這才是真的!!
既然是不願役,也是生命中過客的一年,也不是要和國父一樣搞革命,就給自己留下一段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