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的大狗小狗,終究是面臨妻離子散了......

這一個月來,每天都等著人來領養,

只可惜還是等嘸人,

畢竟是一般野狗,

客人聽了都是笑笑離去,

有興趣的客人說會來抓,

我們被放烏的次數多到不想數,

其實大家都心照不宣,小狗是送不掉的,

聽說,明天環保局的人會來把那群蘿蔔頭帶走...

知道不會被安樂死,鬆了大大一口氣,


狗媽,

前幾天ㄚ斌引牠到很遠的地方,還是跑的回來,

我們也試著放到附近的村莊,還是跑回來,

只能說野狗的本能太厲害,

今天,我們還是做了最差的行為-遺棄!!

2條束帶讓狗媽乖乖就擒...裝在紙箱...放進後車箱...

開著車,清楚感覺到後頭傳來的一陣陣咿嗚聲...

狗媽知道牠即將發生什麼事...

這是我第一次聽過牠這樣的聲音,

停紅綠燈時,後頭傳來的振動...可以感覺車子在搖晃,

我內心滿是罪惡感,很沉重很沉重...

只能把音樂轉愈大聲愈好,試圖讓自已聽不見......

現在我僅能做的,

找了處附近有養狗的人家,希望有人注意到,記得幫牠解開束帶...

打開後車箱時,紙箱破了...

狗媽既不呻吟也沒咬我,靜靜被我棄在路邊,

我忘不了牠最後的眼神...


有今天的一切,事出必有因,

撿了狗回來,

我們一再的說要上鍊,

因為狗兒已經被擦撞過一次了,

還是不鍊狗,

在幾個月前...

狗兒死在公司門外幾公尺...被車硬生生撞死...


放任附近野狗在公司住長期飯票,

造成客人的困擾,

我們再三的勸說,也是多餘的!

一直到客人反應......


這些事都因為養狗才發生的,

看似愛狗的行為其實一點也沒有,

真的愛狗,請盡照顧的責任!

而不是讓大家一起來照顧,一起收爛攤子!!

誰又能了解狗媽最後看我的眼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