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ㄚ傑講了讓我非常震驚的壞消息

足以讓我阿了好大一聲......

狗狗被車撞了......

難怪我到公司牠沒來迎接我...

我吃便當時,也沒來等骨頭...

聽說狗狗被車撞的奄奄一息,那時已經有一群蒼蠅圍繞著牠了...

不過後來挺耐命的

送到醫院,醫生說需要手術才會康復

後腳有一隻脫臼了...

現在後腳通通瘸了...

手術費用......$20000!

我猜想這個沉重的負擔,弟弟不太有希望能跑步了...


好不容易幾個同事蓋了間狗屋

還沒蓋完弟弟就被車撞了...

現在,牠只能躺在裡面

有時會聽見牠的呻吟聲...

不吃不喝,也沒有大小便

我們叫牠也不理我們,尾巴也不搖了...


不過呢~過沒多久

我和ㄚ傑看了很感動

因為弟弟很愛乾淨

雖然瘸了雙腿,爬出狗屋的過程

其實牠已經憋不太住了,尿了些出來

不過最後牠還是辦到了!(弟弟在室內有憋尿的習慣)

地上那灘溼溼的,是弟弟的尿! ^^




醫生說那2隻受傷的腳要多幫牠按摩,不然肌肉會慢慢委縮

聽說同事幫弟弟按摩,還被咬了一口

我試著按,雖然弟弟會痛苦的呻吟

透過言語的安撫,弟弟很聽話的讓我按了一會兒...

眼框微紅的情緒必須趕緊收起來

還好,我背對著阿傑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會離開竹南

什麼時候離開這份工作

不過我希望我離開之前能看見你快樂的對我搖尾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