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媽帶了張字條給我,


上頭寫著表妹的yahoo帳號,


她們終於裝了網路呀...

 

 

由於我們住在桃園,她們在台南,


彼此能碰面就是在外婆家過年或過節吧...


且我回去的頻率僅縮小到過年而已~~~


所以碰面的時間非常的少,可以說是一年一次吧,


而話說回來...家裡長子就算了...又是長孫...真是夠了...


和表弟妹彼此年紀落差沒多大啦...我現在大四...最小的現在還是幼稚園 @@|||


害我的童年都沒有玩伴.....>____<|||

 


恩~~~聊回正題,


最近每到晚上,叮咚的視窗就跳在桌面上,


哈哈~~~我竟然在跟"小網友"yahoo...


不過呢...回訊的速度真的很慢就是了...


看著她們的童言童語,讓我直呼好可愛好可愛,連老媽看了都笑翻了...^^


咳.....不適應的是突然和朋友對話會轉不回來,


(我們對話方式小朋友聽不懂...so講話邏輯要轉變一下)


而且發現因此我的耐心變的好好......


如按鍵就在畫面上方,簡單的選項,指標移過去不用幾秒,


而我卻教了5分鐘......


要是在平時要我如此,已經早就厚.....厚...不耐煩了~~~


今天,再次刷新年齡差距,又更小的表妹...


姐姐不在...換小妹上來聊...


一個小六另一個小四...


和她們最少差了10歲...


哈哈哈~~這樣聊~~神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