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大家先到了新竹閒晃,


唉.....敗家真的會滿面春風ㄚ.....(這次我乖的很,只當跟班~),


每個人都被"造型師"抓來變!變!!變!!!玩的不亦樂乎啦~~

 

在新竹閒晃到了9點多,



我們往lounge bar~LI QUID出發,



不曉得是電子地圖爛還是我的辨示能力退化...(我認定是前者...~"~)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地址非常簡短...不過就是找不到...火!!)


問了許多可愛的路人,but.....唉.....有聽沒有懂啦!!!


最後還是找到這間隱密的bar,(沒找到看我怎麼向大家交待:> <:)



其實我們稍微早到了一下下(10點營業),


唉...我算準時間...所以先帶大家繞繞新竹的夜色,
(大家都不懂我的用心...真是的...怎麼可能是迷路呢...對不對??>___<")


透過落地窗就可以看見一堆沙發,這就是lounge~~~


推開不太像門倒像一片牆的門,


吧台的酒櫃排著各式各色的酒瓶,透過燈光襯托得相當繽紛絢麗,



一屁股黏上沙發,隨手抓顆抱枕,以舒服庸懶的方式,yes!! i like lounge~



不知名的愜意音樂,徹底享受這份慵懶與寧靜~



或許已經習慣了SIMON的調酒風格,so這裡的調酒我說不上讚許,但整體仍有不錯表現,(兩家價位皆差不多)







咳咳......這次沒放我鳥了吧??(開玩笑的~ ^^)

最近小聚挺多的,不枉多年交情啦!!



大夥恣意地躺在又深又軟的沙發上,盡情聊天,



一聊就是幾個小時~


9個人製造出來的酒杯,不自覺堆滿整桌,



不同過去的瓶瓶罐罐,吐的亂七八糟,好不難過,


取而代之是輕啜杯中的調酒,純粹享受酒精的醺染~


閉上眼,感受那份微醺~~



很棒,這份lounge讓我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這坐坐,

 

~END~

 

基本資料~
lounge bar-LI QUID

營業時間:pm10:00~am......不曉得,大部份是3.4點,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8號

電話:03-5338774

 

 

 


ps.
恩.....不曉得u會不會看到這篇,

特地帶相機拍起來喔...

這僅是第3次夜生活,

放心,真的沒這麼愛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