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


我發現了一隻小蟋蟀,


原本想抓來研究研究,只可惜讓牠跑了......


沒多久~~


阿傑一個失聲的尖叫......(他怕會"起飛"的蟲)


不就是蟲嗎?叫這麼大聲......~"~


當我注意到那隻蟲時......我也大叫了~~


天呀!!這是蝦米??好大一隻呀!!


雙眼發出了讚嘆的光芒,趕忙拿相機拍起來~


感覺像是蟋蟀耶!可是這隻體型非常巨大......和一般蟋蟀體型差很多吶!



趕緊叫阿傑幫我顧好那隻蟲,


看牠2根帥到掉渣的鬚鬚!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及強健的後腿!身長至少有5公分!(牠好帥喔~~)


牠會跳唷!起碼跳30~40公分


拿了面紙盒及手套~我決定先保管起來等明天上班再來研究研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