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趁著母親節、父親節各送老媽老爸一隻錶
 


在中壢SOGO二館附近,都會鐘錶


售後服務,終生換電池免費


不過老爸那隻錶比較悲情


買後不久誤時連連,得讓店家洗零件$500


老闆的專業終究救不了這隻錶,送修回來還是誤時的誇張~


唉......真不守時的錶


老爸念舊節檢,依然天天錶戴手上


話說回來,同等價位的錶,老媽的錶正常表現,只需要沒電換電池即可


昨天,12號晚上,老媽吃飽飯後帶著手錶去換電池


老闆:電池沒電沒有立即更換,錶內零件的潤滑油會乾掉,需要保養零件,保養零件$450


當時老媽輕裝出門,也就沒有另作打算,心想換電池即可


老媽問老闆:你們當初賣錶怎麼沒向消費者提醒"電池沒電沒有立即更換錶內零件的潤滑油會乾掉"?


老闆:我們怎麼可能和你們說這麼多,你們遇到問題就會來了


老媽:那麼保養個幾次就等於可以買隻新錶了


老闆:不然要一隻錶戴多久?一隻錶戴二~三年就可以了


老闆親切,同樣免費換上電池


老闆的率真、敬業和我工作有很多相似之處


我工作的地方,店長也是這樣教導我們,許多待客精神要好好認真學習 魯肉日誌請點我


我銘記在心,絕不敢忘~

 

ps.

後來自已買過二隻錶的經驗


因為當時外地唸書的關係,需要更方便的售後服務


所以盡可能找品牌能見度別太低,售後服務方便,全省各銷售點售後方式


從此之後我購買東西都會先在網路多做功課~


以上是我的心得,提供各位參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