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魯肉買東西殺價是必備功夫,理所當然,我買東西也是貨比三家


認知中各光碟片價格都寫在上面,來魯肉工作我才曉得光碟片可以殺價(有開發票)


有時我顧樓下,隔壁是賣光碟片的美媚


這家賣光碟比較不一樣,大多整桶出售,很少單片零賣


來說說一件讓人Orz的事情


前幾天看到一對情侶來買光碟片


2個人在挑CD-R,痞子男好像小懂光碟知識,錸德、中環@#$%講了一堆


感覺一副專業的樣子,看來會帶個50、100片吧


痞子男說話了


痞子男:我要10片,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


痞子男:不然妳能送什麼東西?有盒子嗎?


好在我也有客人來了,暫時不用聽痞子男瘋言瘋語


我的客人走了,那對情侶還在......


美媚拆開光碟封膜,拿出10片


痞子男:阿,這顏色我不喜歡,我要這個顏色...


又盧了老半天...只為了那10片光碟


最後情侶買了10片CD-R


情侶還沒走遠,二人的對話傳進美媚耳裡


女生:哇!你好會殺價喔


痞子男:我就說我很會殺價吧


聲音之大,讓賣光碟的美媚快氣暈了


10片CD-R的價格不到一個$50便當


而且...也沒殺到價


我不曉得痞子男在外頭會怎麼生活?斤斤記較也不是如此吧?


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呀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