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冷不冷?看我今天又睡過頭...就知道...冷!!!

冰冷的空氣讓我窩在綿被  

一再放任自已繼續賴床...
最後一節才慢吞吞的跑去點名

--------------------------------------------------------------------------------------------

明天空整天的黃金星期五...對我來說這是個奢侈的假期

心中一股小小熱血 我知道我又想玩了

來去南寮吃海產!!!

無奈...早有心裡準備...又被噓了...

沒關係~另外找好了伴 

下星期找天來去大喀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