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不甘願被抓去上班...

害我損失了美好的下午

不過我曉得

今天是最後一天...
晚班的2位美媚要離職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和他們配班

可惜的不是離職 而是休學回台北

so是最後一次碰面了吧~

相處了一個月有餘

雖然平常聊的不多

但是想到 員工櫃以後只有我一件圍兜兜

心裡難免不捨 有些不習慣...
---------------------------------------
這幾天心裡一直盤算繼不繼續工作

我要找回工作和時間的平衡點

只是心裡那份念舊還是捨不得

所以也和店長談好只上假日班

平日缺人支援一下

我想~這是目前最ok的作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