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嘴巴便秘的人


有話不吐,結屎面


屎哪來阿?怎麼臭的?


我又不是對方嘴裡的迴蟲,我怎麼會曉得!


我問,對方沒表示,也許耳朵也爆屎了...


我問,對方僅用點頭搖頭表示


我問,對方僅用不知道、恩表示


我問,對方僅用如同螞蟻說話般的音量(你聽過螞蟻說話嗎?)


神經病阿!與其這樣,我何不去找螞蟻聊天!至少螞蟻不會結屎面!(你看過螞蟻結屎面嗎?)


便秘看醫生,也得開口才有藥醫阿!


心中有話不吐不快不是嗎?


不要只長了年紀沒長EQ!


我搞不懂結屎面是在演哪一樁戲...


我明白嘴巴便秘真的很臭,也不解男生竟如此龜毛不爽快


查某人說查甫郎只出一張嘴巴,也只剩一張嘴巴


所以嘴巴何其重要?


如果嘴巴便秘的話還剩下什麼?


?


給你一罐通樂,賞你一個痛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