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生活中,我很少提到年齡的問題


我不認為年齡是個問題


至少在我身旁看到了小孩不像小孩,大人不像大人


若是把年齡掛嘴邊,代表把行為推給了年齡(社會事件屢見不鮮)


對自已的行為負責,而不是讓年紀承擔該責任


其實不少人長了年紀忘了長EQ,相信大家也看了不少這種人

 

的確年齡是個不可抗拒的因素


我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也無法擺脫稚氣的臉


對我稱呼還是小朋友


不得不多想自已是不是真的很幼稚?


頓時傻眼,也放空自已的思緒


該怎麼做?


做自已就好?


少來了,那是安慰人的話!


也許這篇日誌,大家正在笑說我幼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