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一篇文章我提過安全感

老爸有感而發寫了篇文

我代為po文

以下為代發文章


 

緍姻安全感的加減談-老爹

 

普羅大眾,一切的作為均可視為身體內自主神經的不安定而有所作動,

好比肚子餓了,代表身體需補充食物,

氣溫的冷熱身體會知會需加衣或減衣。

依此類推,食、衣、住、行,全因自身沒安全感,自生反應,

自然而然,你就會有所作為,補足你我的安全感,

由以上得知,安全感是自主性的。

 

進入主題:

數據報導,台灣目前夫妻,五對即有一對離婚,

尤以20多歲~30多歲年齡層居冠,

離婚比例這麼高,這就值得探討與深思。

 

剖析原因:

1.自主性→情緒

2.價值觀→金錢、物質

 

一碗麵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可憐悲憫他們嗎?
不用了,因為他們一家人的心緊繫在一起,
比起因離婚而使家庭破碎而言,
他們會很自豪的說他們很幸福,
深思其原因就是他們放棄了「自主性」與「價值觀」
所以當你我拋棄這兩項再加三項

 

1.包容心→優缺點

2.妥協性→採納對方意見、指責

3.互信→毫不懷疑

 

就再也沒離婚這一詞的生存空間,

若有也非本主題的劈腿和家暴。

 

既然安全感是建立在上述三項,

想想回憶,

回憶你我都經由相識-相戀進而結婚,

多麼的不容易,別輕易說出"離婚"兩字!

問我有沒有說過?

有,一次,也是在30多歲時,

一說出口即後悔,而且會後悔至老!

揮筆至此,最後再三奉勸即將結婚或已結婚者,

前面談及包容心、妥協性及互信,若能發揮得淋漓至盡,

恭喜囉!廣告的台詞:「老ㄟ!今ㄚ日呷菜哦~!」你兩就是片中主角了!


PS.問我會不會也是片中主角?

會的啦!持續努力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