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就起床的我,慶幸沒有因為放了6天假就打亂生活作息


6天的假期即在車票上的17:28劃下句點,我得回去上班了


打包整理房間,我又將東西收的精光


行李置在一旁,一邊整理這幾天的照片,也順道整理這幾天的心情


在接近完美的心情仍有一絲遺憾


時間總嫌不夠用,與朋友聚會時間十分短暫,甚至只能用電話連繫彼此近況


下一次踏回桃園,最快得等3月之後的假囉!


我要回高雄避冬啦~各位掰~!!



喔~還在過年期間,來一段祝福的話

過幾天就是情人節啦~先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鼠,沒情人的趕緊有個心有所鼠

(阿...今年的情人節我沒有老鼠...ㄟ害ㄟ害~)


另外

昨天花了不少時間整理相簿,我把各相簿和網誌做了連結喔!
現在找相片和網誌應該會方便很多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z 的頭像
    Danz

    Danz.Blog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