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得把時間拉回1個月以前,3/22


隨著底片沖洗出來,這篇網誌終於可以貼出來呼吸空氣~

 

 

A to Z屬於簡約設計的風格,(我喜歡簡約大方的設計)


餐廳分為2層樓,


場地非常的廣,大的可以開同學會、甚至辦婚禮都可以了~我想













餐點部份,則是普普通通,(真的很普通,所以不想浪費底片)


東西說不上難吃,但不會覺得花錢值得...



令人垢病的是服務品質,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是晚上12點多過去A to Z,此時客人並不多了,


服務生電腦劃單跑錯單、不會主動巡桌,我們請他收桌也無動於衷(服務生在聊天、發呆)


服務生的儀態就像個小台客,店裡沒大人了吧!


若是把這個時段拉到用餐尖峰時段,我可能二話不說掉頭走人吧......


還好,A to Z沒有收10%服務費,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話說回來,若是想辦聚會or三五好友喝茶聊是非,


A to Z可列入清單,


場地夠大、停車方便、營業時間夠長、且不收服務費~


算是不錯的選擇囉~

 

 

OS.別說我愛跑餐館,我愛跑夜市怎麼都沒人說話呢......

 

 

來一下評分!

 

店家風格:4
餐點口味:3
環境衛生:3.5
送餐速度:3
服務態度:2
價格:3


最高5分
5-極滿意.4-滿意.3-普通.2-不滿意.1-極不滿意

 

 

店家資訊

店名:A to Z leisure.relax


TEL:03-494-1599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Open Time:AM11:00~AM02:00


網址:點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