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風位於中壢圖書館附近,


對於坐火車上下班的我來說,距離火車站並不遠,


帶著閒書,點一杯咖啡~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耍孤僻,而是在尋找自已缺乏的東西,

 

 

前幾次收假,收假前幾個小時,我會到淡水的星巴克坐著,


看著書、望著窗外、耳裡不時會飄進別人的談話~


對!就是別人的談話,


雖然有點吵,


我已經多次在別人的談話之中,莫名找到一些話,對我有幫助的話,


也許有點變態,不過誰叫他們要聊這麼大聲呢?是不是......

 

 

我也怕可能會繼續變態下去,所以改變一下自已的行為,


所以到了一般的咖啡館,


雖然我還是在聽隔壁桌聊天,但是是加入他們的行列~


老闆、客人的閒聊,我則是靜靜聽著......


最後,我和老闆小聊了起來~

 

 

當然,不得不提,


春風的咖啡是用塞風煮的~


咖啡的口感層次分明、甚至咖啡的餘韻會在口腔內回盪,


店長非常懂咖啡,若是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和老闆做做朋友,

 

 

尤於東西都是現做的(包括餐點),所以速度不快,


多一點耐心等待,值得!

 

 

來春風的客人我發現都是常客,


一進門就是和老闆打招呼~


ps.我一進門,店長娘竟然問我是不是中央的?(殘愧呀...我不是吶!)

 

 

一杯咖啡的消費和星巴克差不多,


若是時間上允許,我會坐在春風~

 

 

評分一下~


餐點口味:4
環境衛生:4
送餐速度:3.5
服務態度:4
價格:3.5


最高5分
5-極滿意.4-滿意.3-普通.2-不滿意.1-極不滿意

 

 

店家資訊


店名:春風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3號

電話:03-426-8283

open time:AM 12:00-PM 12:0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