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壞習慣


我喜歡書,所以偶爾會買書


然後放在櫃上供俸起來......


直到有天想起,才會開始翻閱


這本伍佰-風景,又被我放了半個多月



直到這幾天我才把書看完


我對藝人寫的書一直有個主觀的念頭


隨隨便便就出個美容書、寫真書......然後就來場簽名會......


所以我很不以為然,原來出書並不很了不起~


這本書是網友推薦的


裡頭寫著伍佰到過的國家


用字簡潔卻又清楚表達他想訴說的事物


真情流露出內心的情感,充份的展現自我





裡頭有些話更讓我放下書,腦海中不斷想著那些話......


翻完這本書,讓我覺得非常過癮



讓我不禁又思考起許多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