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15 我嚇醒了......

我睡過頭了

第1時間不是開電燈,而是趕快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公司

趕到公司時,已經是快30分了


打了卡,喀喳一聲

喝了幾口水,拿了本書

整理一下思緒,冷靜一下自已

心裡頭不斷冒出的OS我想了解一下

開口問了同事: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讓你不高興?怎麼沒打通電話給我?

那時我的口氣,是好的,是平和的!

結果同事劈哩啪啦講起他的委曲......

當然口氣是非常差的

的確很理直氣壯,他說一點也沒錯!我是遲到了!

只是......同事之間,原來連個基本同事之誼都不需要?!

連一通電話詢問也沒有...

他:我沒那個義務要打給你吧?

我反問他:如果是我路上發生意外才沒辦法來的,怎辦?

他竟然回我:喔,那就那時再打電話就好了

當下我也不多說了

今天的班我不上了

先播了電話給陳姐(她9點以後才會開機)

卡片再次喀喳一聲

我離開了公司

 

接近中午,我終於連絡上陳姐

她希望不是很嚴重的事,二個人可以講開來

我接受了陳姐的建議

播了他的電話沒接,打到公司是另個同事接的

於是我帶了3杯烏龍綠到公司

交談過程

只感覺愈談愈沒有解決問題,感覺對方不就事論事,炒冷飯

anyway

我的口氣從頭到尾都是平和、有誠意的想解決這問題

無奈對方不吃,不吃拉倒!

對於曠職處份我尊重陳姐的處理

今後,我僅做好同事的本份

給自已應有的態度

 

後記~

談完我跑去Magi店裡大吐苦水,Magi聽了只回了一句話我就笑了

Magi:你遲到關他屁事?他幹麼發脾氣?

是呀,被扣錢、曠職處份都是我呀!

其實想想上課時有誰沒來上課,我們幹麻對誰生氣呀!

且朋友之間會互call叫對方來上課,

call電話這不是義務呀,但是我每次總是急著call朋友來上課耶......

ㄟ!起床啦~快點來啦!!

 

ok~我沒事了~心情舒服多了~ ^____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